只写想写的
主页图片:Sleipnir八腳馬

路局ABO 或许发了5min我就想删了(滑稽

虽然的确局长很软,最近越来越觉得他真的特别小姑娘,要么就是路人男友力太高…个人不想把他写得太软了。
这只不过是给OOC找个借口(滑稽

痒局长第一次发现自己和别人有一点不同是在高中一年级。那天体育课他因为早餐太难吃没吃,体育课低血糖晕倒之后没在医务室而是在家里醒来。睁眼看见他表哥沉痛地坐在椅子上正在给他剥一个橘子,接着深沉地告诉他他是他们家族里近十年以来唯一一个omega。
这怎么了,屁大点事我不在乎家不家族,你在乎?
他表哥说不在乎我只是传达你爸的意思。我们现在普遍有点担心你。
局长跟他说我也是上过生理卫生课的人,我看的东西没准比你还多哦。
他表哥叹了口气说你对我来说其实和别人有点不一样。痒局长马上感受到了给能量,竖起耳朵后退两百步,大声嚷嚷自己十八岁之前没兴趣和人正面肛也没兴趣和你交流心得,你要是想肛我我我现在就报警。表哥一脸欲言又止最后还是踢了他一脚。
"你的信息素味道很特别。"他表哥说。"简单点来说就是没有。"
"啊?"痒局长愣了一下。
"至少我们和医生都觉得你的信息素没有味道,没有气味。"他表哥顿了顿,"就是不会吸引alpha。"
"那不是很好吗,那我根本都不用抑制剂,"局长分析道,挺了挺胸脯,"我堂堂大男人和alpha有什么区别!"
"话是这样没错可是我们担心你未来的成结…还有有没有可能你的信息素味道非常特殊…"
"贱狗。"痒局长打断他,呼啦一下掀掉了被子,光着脚就下了地走出卧室,还因为地板太滑差点摔跤。扶着门框好不容易站稳身子他转过来还不忘记逞强耍帅:"难道你觉得我像个omega?"
"你像个傻逼。"他表哥淡然地自己把橘子吃了,接着冷静地评价道,"因此,即便你假装自己是Alpha也没有人会想被你艹的。"

这句话就说得不对了。高中的时候大家懵懂含蓄,大学里就直接了许多。对外宣称自己是个beta的痒局长发现就算自己没有信息素也有无数的omega,不论性别,频频向他示好。作为一个说自己是beta却不知道为什么被当成了alpha的omega,他只好冷静地告诉他们自己并没有交配的欲望。学妹觉得这是学长矜持优雅,学长觉得这是学弟欲拒还迎,痒局长单纯只是MLGB的对同类一点兴趣也没有。alpha兄弟们待他好得飞起,事事罩着这个聪明的beta还热心地带他去beta的单身聚会。痒局长就算习惯了,也觉得自己的心真的挺累。
他有个omega好闺蜜叫伊丽莎白鼠,校内唯一知道他是omega的人。不过对于医学院基本坐稳第一位热爱学习研究的白鼠来说,在经过局长的透露和暗示之下,推测出他是个omega也在意料之中。
一天早上痒局长又被omega学妹公开表白了。中午吃饭的时候白鼠铲着碗里的饭分析道:"你的状态很像是个,没有出柜的同性恋。"
"拒绝给能量!"局长踹了他一脚,吸了一口可乐,"没办法啊,我都习惯了,你让我现在跟所有人说我是个omega快来艹我,第一所有人都会觉得我在放屁,第二我也根本不想被艹。"
"此乃自然之理,"白鼠于是一本正经地污道,"针对第一点我不评价,针对第二点毕竟你还没有发过情被艹过。"
"我操这么污的事别在饭堂里说!"局长哐哐敲他的水杯。
"你自己明白。"白鼠开始动自己的清蒸鱼。
"明白啥?"
"你长这么大真没发过情?"白鼠低头专心挑着鱼刺。
"我发情也没人知道啊。"局长撑着脑袋也看着鱼刺。
"但你自己知道。"白鼠轻轻笑了一下,埋头吃鱼前做出哲学评价:"直面自己吧。"
"你这话什么意思…"局长嚷嚷,但是白鼠不再回答,局长希望他就此被鱼刺卡住最好一辈子不要再说话了。

这个flag立得挺好,可惜和下文并没有什么关联。第二天局长上了半天的课之后和几个酒肉朋友出去唱歌,唱完回来已经接近晚上10点。一个接一个地送走了理学院的朋友,很快灯影摇曳的校道上只剩他一个人。凭啥这样对工科生!腹诽着走到文学院附近的痒局长看着咖啡厅的灯光突然觉得一阵头晕,这也不是没发生过,他每隔一段时间都要"突如其来头晕"一下,大概是垃圾食品、刷夜过度加上80分也在他看来不怎么样的电机吧。
所以作为一个男人,他当机立断在学校咖啡厅要了一杯热牛奶。咖啡厅里刷夜的人多但总体人不多,反正手机有电,包里有装逼用的莎士比亚,索性就坐在窗边打开了莎士比亚和手机,在咖啡厅闻着奶味儿对着窗外的夜色发起了呆。
就在他迷蒙蒙双眼快要在暖和和香甜气息里睡过去的时候,突然听见咖啡厅的门口传来一阵骚动。有点好事又有点怕事的他清醒了一些抬头张望,这才顺便意识到这是文学院的咖啡厅,陌生人的包围让他有点怕事的基因又在叫嚣发生什么事就泼上网。
劝架人群包围中好像有个人在和别人争论什么。总之他都不认识,他喝了一口牛奶压压惊。
"在这里发生这样的事情我真的觉得很震惊。"
"不要太激动啊小周,你是不是太累了…"
"你套什么近乎,太什么累,累个屁,我再累我也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要么你们让这里的人全走,要么我把他带走。"
局长喝着牛奶刷着微博,考虑着到底要不要拍个照泼上网。
"可是现在是a限定的时段,只要有o的学生我们都会——"
"卧槽我受够了,走开,我带他走。"
局长猛然就觉得有人狠狠从背后拍了他一下。
"卧槽…"局长下意识小声爆粗。
"同学,你不是文学院的吧。"拍他的这个人紧皱着眉头,看起来非常烦躁。
"啊,我是工学院…"局长有点怂地开口,慢半拍地明白这个情况似乎是自己做了些什么和这里的规定不符合的事情,"我…怎么——"
然而对方根本没等他说完,反而变得更加烦躁:"即便你不知道这里的规定,也不应该在这个时期一不用抑制剂,二还出入这种多人场合。"
痒局长愣住了:"什么…"
"我操,这尼玛,你们谁有抑制剂给我一支?秃高逸给我一支抑制剂!"眼前的人朝着一个坐在附近看起来很博学的有点秃的人喊道。对方很冷静地对他竖了一个中指,开始在包里翻找东西。
"同学,"眼前的人转过来,看起来很难受,"你怎么还这样看着我,你是道德败坏还是第一次发情啊?"
无缘无故就被骂可是隐约觉得自己隐藏了很久的秘密被人发现的局长一时找不到什么话好回答。憋了半天憋出一句声音很小的疑问句:"…你怎么知道我是Omega?"
看起来对方本来以为自己会说出什么金玉良言,听到这绝妙的问句,都快气死了,"我靠,同学,我求你快打抑制剂吧,"就在他生气地说着的时候,那个叫高逸的家伙走了过来撩起他的手腕,痒局长感觉到手臂上一阵刺疼,接着就是更深更深的晕眩。在他的晕眩把他吞没之前,就算是这样的一句话都没法让拒绝给能量的他再清醒过来。
"还问怎么知道你是omega,"这人说,"我他妈都硬了。"
评论(21)
热度(1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ptim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