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写想写的
主页图片:Sleipnir八腳馬

语域

配对:我流岛田x我流松本人志

分级:PG15



Register 语域

 

读一整本书很难吗?

有一点,没有什么动力的话就很难。

松本窝在沙发里,垂眼看着岛田翻动手里的书页,撑着下巴看着他。

就和搞笑一样难吗?

对你来说搞笑一点也不难吧?

那倒不是。

明明就是。

松本嘻嘻笑了:是。

岛田也带着笑意看了他一眼,继续低下头去。

什么书这么好看啊?松本耐不住性子探着头去看。岛田佯装遮住书本的样子,一边夸张地侧着身体把书藏到身体的一侧。

你藏什么?你心虚了?松本来了兴趣,探着身子嚷嚷着要去拿,抬起趴着的身体,顺着岛田朝着反方向躲闪的动作去抓他。年长的男人一把握住了他乱挥的手臂,使劲一扯,把他已经大部分移动到长沙发上的身体扯到了自己怀里。

松本假装挣扎。岛田握着他的手腕把它搭在自己肩膀。松本用臂弯环住他,抬起身,岛田低下脸吻他。松本坐在沙发上,膝盖搭在他的大腿上,和他交换着不怎么久违但久违地投入的吻,有些不安分地动着身体。岛田皱起眉,摁着他的似乎怪他过分心急扰乱了这种氛围,松本有点委屈地咬着他的舌头,他想说点什么。岛田加深了这个吻作为表露自己想法的回应,故意延长了接吻的时间借此告诉松本人志自己的意愿,接着微微退开,等小个子男人露出认错的表情。然而松本神色委屈地看着他。

不要心急。岛田说,拍了一下他方才一直乱动的腿。

我不是…松本有点急切,又可能因为被岛田惩罚性的吻弄的气息不稳。

“那是什么?”

“只是这样坐着不舒服,”松本说,“想和你贴近一点。”

“只是这样?”岛田说。

松本面对他的眼神有点脸红:“是。”

“真的?”岛田说。

松本显得有点心虚,他撇开了眼睛,声音也更小了。“是。”

“那你岔开腿坐上来吧。”岛田轻巧地说。松本的肩膀微微缩动了一下。

“…只是想…”松本说,“不要。”

松本有没有因为刚刚自己过于坚定的回答和岛田发出的他不想拒绝的邀请而感到不好意思从而不愿意坦诚地答应这件事尚未可知。岛田扶着他的腰叫他贴紧自己并带上了情欲和他接吻的时候松本的体温在他薄薄的白色衬衣下上升的事实却很明确。岛田心里想着电视台或许很快就会给他打来重要电话,这次再重要他也可以忽视,而就在他想到这件事的时候,他的手机突然再茶几上震动了起来。松本就像一只动物一样对一切高度敏感,他立刻扭过头去看茶几上的手机,发现那是岛田的,立即将自己的身体距离和对方拉开。岛田感到冷空气填充了他们刚才身体接触和拥抱的温暖位置,一阵失落。

你的电话。松本说。

岛田想拉着松本继续他们的时间,而松本却已经敏捷地从他身上翻了下去,坐在他的旁边,低头摆弄着自己袖口,虽然神情有点恍惚。岛田心里涌起巨大的失落还有一点烦躁,他只好接了电话。

你好。

岛田先生,今天下午的番组…

电话那边有点急切的经纪人让他只好收起了自己的脾气。松本整理好了自己的衣服,站起来,走到冰箱拿水。他喜欢喝冰水,他解释这会让他清醒——岛田也感到口干舌燥。岛田一边听着电话一边盯着他的后背一直看。松本一边仰着脖子喝着水一边转过来,发现了对方的目光,瞪视着岛田示意他认真听电话里的内容。岛田只觉得他的喉结、手腕和有些嗔怒的表情好看极了。松本看他无动于衷甚至更目不转睛,显得生气又不自在,做了一个“我要把你的眼睛挖出来”的动作。

所以岛田桑,今天下午拜托你了…

啊,知道。

岛田比平时更早地挂掉了电话。松本站在冰箱前,手插在西裤口袋里面看着他。

“这么急的节目,还这么心不在焉吗?”松本有点赌气地说。

“无所谓啊。我听不听都一样。”

松本似乎突然就有点动摇。

“不过我们要一起上节目,”岛田说,“新的番组。”

“啊?”松本睁大眼睛,“你骗我。”

“我什么时候骗你了?”

“什么时候都在骗我。”

“我至少肯定在工作上没骗过你。”

松本呼了一口气,闭上眼,似乎有一些什么情绪没有说出口,但压了下去没有说。他很快地调整了自己的角色,把那瓶水拿起来,坐回到他刚刚坐的那个沙发上,岔开腿坐着,双肘顶在自己的膝盖上,手指交叉,身体前倾看着茶几,有点放空,岛田知道他已经进入了工作的状态。

“说吧。大概是怎样的番组。”松本说,“我该做些什么。”

 

 

 fin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ptim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