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写想写的
主页图片:Sleipnir八腳馬

路局ABO P3

概要:局长给给!接触♂!
给我亲爱的栗栗!!(
最近很忙qwq

P3
拖了很久 很忙
给my栗栗!!(x


大冬天的,痒局长因为校医室单衣对峙,宿舍光脚乱跑,又没温暖的alpha的关怀,像个小孩子一样感冒了。第二天中午带着浓浓的鼻音一把拽住奔向饭堂的白鼠,一句"你个贱狗"带的尾音又糯又软,骂完还抽抽鼻子,一点气势没有,反倒像个小女生。
白鼠被迫日常感受给能量,非常抵触,但一看局长的红鼻子又开始毫无原则地心疼:"你这就感冒啦?"
"贱狗,"局长只是骂,"贱狗你把那个什么A路人手机号存在我手机里是几个意思,贱狗。"
"怎么,"白鼠心想这个人是真的当时不清醒,现在一觉起来几乎啥都不记得了,示意他边走边说,"你们这就约了?"
"约个狗!"局长赶上他跑饭堂的步子,软黏黏地骂了一声,这软黏和粗鄙共存之感让白鼠感觉异常给,"你知不知道他名字开头是A的!?直接排在了白的前面。你本来是我通讯录第一个!"
"卧槽,"白鼠于是心领神会,一身鸡皮疙瘩,食欲有所减退,食堂阿姨心领神会,给他少打了一个肉菜,"痒妹妹,我知道你小女生,你不用专门跑过来跟我说这个,我永远是你的好闺蜜好姐妹。你可以把我名字改成A白鼠,把他改成标点符号加路人。"
"艹,不是这个意思!"局长气得把他的肠粉酱油都倒多了,"我今天想给你打电话的时候打给他了!"
"哦?"白鼠挑眉,随着局长一起坐了下来,"然后?"
"然后我就邀请他一起参加那个他妈两人三足大赛啊!"局长把酱油使劲一放,他们的桌子危险地摇了两下。
白鼠醍醐灌顶,喝了一口汤:"原来你这么想和我两人三足。痒妹妹,我永远是你的好闺蜜好姐——"
"不是!"局长气得简直要跺脚,"然后你知道那个什么A路人,居然马上阳光宅男地答应了吗!我反应一直都慢,我还没搞清楚他是谁他就强行说了一堆什么,没想到你也喜欢这种活动,更没想到你会邀请我,我觉得我们能够成为很好的朋友啊,今后我叫你局长怎么样之类的。我艹,我怎么好意思拒绝!"
"怎么了,不就是两人三足吗。"白鼠说完吃了一口菜。
"不!现在一想,我觉得他是不是想艹我啊!"局长软黏黏地嚷。
白鼠一口菜差点噎着:"你不愧是在发情期嘛。"
"我说的是他想艹我,不是我想被他艹!"局长敲着碗,根本不同情白鼠,抽了抽鼻子开始吃肠粉。
"明明是你邀请的他,怎么成他想艹你了!"白鼠也哐哐敲碗,"你想被他艹!"
"你怎么这样,你简直污浊不堪!"局长咽下一口食物,抬头瞪他。
"谁更污!?"白鼠瞪回他,又想起他是个病人,语气又软下来,喝了一口汤平息心情,"他不会艹你的,我确信他是个好人是个正直的人,你就当多交个朋友。退一万步,他是个beta,beta怎么艹你也没法标记你。而且,"他放下汤碗,"还真的难得。一个beta能够辨识出你的信息素,你们的缘分真的不珍惜一下吗,说不定你这辈子遇见的就他了。"
"可是…"局长似乎被说服了,欲言又止。
"其实你假如真不想,你可以打电话跟他说其实你打错了啊。"白鼠嘴里塞着一个丸子。
"…那还是算了…"于是怂局长小声说道。一副沉思的样子。过了一会儿又小声地坦白了真实的原因:"其实我不是很擅长和比我大的人打交道…"
白鼠不禁觉得他有点可爱,局长还在发情期而且正好感冒,这种软黏黏的坦诚要是被他平时天天干机床的兄弟们看见估计得吓得上天入地。不过局长本来内心就是这样,与其说是怂,不如说是无论对什么人和事都小心谨慎而且用心。不过是平时好像没表现出来罢了。
"我懂你。可是你总是要长大的呀?"白鼠压制住自己给给的想法,他觉得自己这话说得真像幼儿园老师,丸子塞着的嘴鼓鼓的,"总有比你大的人要闯入你的生活并且胡搞瞎搞,说不定你对象就比你大呢,你就当锻炼锻炼。"
"好吧…那谢…"局长突然张开嘴。
白鼠一看局长一脸要打喷嚏的难受样子,医生的本性又出来了,"你宿舍还有没有药啊,我帮你拿点幸福伤风素?"
局长忙不迭点头,想着天使,心里热热的,又抽抽鼻子,想着一会儿给白鼠买点好吃的感谢一下这个白衣天使。环顾四周看了看发现到处都是一对一对的AO,江南才子感叹大冬天的找到他们这样落单的两个omega也真是不容易,与其说是同甘共苦的好兄弟,不如说是冬天的两只蚂蚱。其实OO也不是没有先例,索性走投无路的时候和白鼠商量商量,凑合凑合在一起算了。
卧槽,想什么呢,痒局长狠命一甩头,心虚地低头吃肠粉。对于情感变化嗅觉灵敏的白鼠投过来4.5注射针头一样的目光,敏锐察觉他发红的不仅是鼻子更加是头发下的耳根。
"…那你参加两人三足吗?"局长抬起红红的脸带着鼻音问了他一句。
"啊,"白鼠一脸猝不及防,"参加。"
"和谁呀?"小女生一样的局长顺口提出小女生一样的疑问。
"我再找找吧,"白鼠心虚了,低头吃饭,"你要好练啊,我可不会输给你。"
短暂的无言,两人都心怀鬼胎。白鼠吃着吃着就开始盘算着到底什么时候把狮子介绍给局长呢,目前局长还在发情期,这就不要了吧,以免像那个A路人一样引发不必要的麻烦。因为这种特殊情况向好兄弟隐瞒自己的男朋友,那也是没办法的事。
兄弟,瞒你这么久对不住了。于是白鼠痛心疾首地夹给他一个蟹籽烧卖,瞥见局长耳朵更红,大概知道了痒局长现在是觉得冷了,于是暗暗地给校医室发了短信。

两人三足比赛,全校都没闲着练习。热情的A路人自然主动地邀请局长出来锻炼。第一次见面前局长紧张得不行,在白鼠的千叮万嘱中打了抑制剂,还提醒自己要矜持克制结果根本没啥用,因为在性格阳光灿烂、外向爽朗又很细腻到奇怪的A路人面前他基本就是个冷漠的兔子。
说他细腻到奇怪是因为第一次见面路人就给他送了一盒助眠鱼肝油。路人告诉他工科生要多多睡觉也要注意营养。
就像是在嫌弃我太瘦,不就是嫉妒我吗。痒局长向来不知道怎么推脱,就这么强行收下了路人的东西,不知道说啥,心里别扭,再加上对方这么热情,完全打乱了自己显示高冷的小心机,于是第一天就故意摔了好多次跤,目的自然是连带路人一起摔跤。虽说是故意但是的确很疼——到底是不是故意还有待客观评判。
可是路人不仅没有开始讨厌他,反而对于他的摔跤感到持续的担忧和关心,一直在问他要不要停下来休息会儿。局长慢慢明白这个人没在嫉妒而是真心的在关心他,想到这觉得心里暖暖的又酸酸的,有点鄙弃自己下作的人性测试和小学生似的小脾气,但就这么愧疚到了最后都没拉下脸来问问路人淤青红肿的膝盖到底疼不疼。
也是糟糕。他回到寝室的时候还被人说一脸憔悴。这好歹缓解了一下他的内疚,结果第二天A路人中午饭点居然打电话来问他不小心扭了一下的左手手腕有没有大碍。这个英文系大他一届的家伙还专门找人弄来了泰国的活络油可以借给他。痒局长听着听着就想钻进桌缝儿里了。
"不用了…"对方真诚的问候里,他垂着脑袋盯着盘子里的炒饭,动筷子动得越来越慢,最后停了筷子,"我挺好的…"
正在剥烧卖的白鼠狐疑地抬头看了他一眼。
"啊,真的没关系的,局长你不要和我客气,"路人在那头啪哒啪哒讲着,"如果你没找到合适的活络油的话,这个油真的超级好用,我之前不管哪里疼都是一擦就好。手出问题不能耽误啊,我们还好,你们每天CAD作图这么辛苦。"
"其实都还好啦…,"局长听到这里终于下了决心,讲出关心的时候却还是有点不顺畅,"最重要的是,你…那个,昨天膝盖没事吧?"
白鼠于是露出了一个了然的笑,还放下手机比了一个爱心,被局长踢了一脚,吃痛地叫了一声。
"哎呀,没事没事,根本不痛,"路人在对面哈哈哈地笑,"倒是看你昨天不太舒服,比较担心你。"
白鼠用口型问他你打抑制剂了吗,局长点头像小鸡啄米,一边回应着路人:"啊,其实…就是因为…"
对方好像意识到了什么,然后他被对方有些匆匆地打断:"啊,我知道啦,抱歉抱歉。"路人又笑了几声,"那我把油放在校医室好了,你需要的话自己去拿。"
局长想了半天说了句谢谢。路人似乎并不在意他的停顿,嘘寒问暖了几句之后挂了电话。
局长把手机锁了屏叹了口气,垂下脸吃饭。白鼠表情微妙,一脸明知故问:"怎么?"
"他好热情。"局长小声地说,过了半天闷闷地补了一句,"说不定比我大二十岁。"
"你会习惯的。"伊丽莎白鼠于是作下了结论,开始玩手机的时候,瞟到了痒局长发红的耳根。
他可能又发烧了。

tbc

下次一定更肉!!!!!
评论(36)
热度(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ptim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