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写想写的
主页图片:Sleipnir八腳馬

p老师真的超厉害一点都不亏

MistMorpheus:

想了好久还是决定在这个账号发一条与同人创作无关的个人恰饭广告 因为实在想不到还能在哪个渠道发 如果打扰到首页的各位非常抱歉🙇‍♀️


最近打算开始接【英文作文/文书修改润色业务】 注意是修改,不是代写


资质:标准化考试成绩有 TOEFL 115+,GRE 330+(作文4.5);可以参照归档中发布过的英文同人/随笔和源文本为英文的翻译(毕竟成绩可以杜撰,这些肯定实实在在是我写的;当然成绩也真不是我杜撰的😅)。初衷并不是想赚多少钱,而是想用自己的能力和空闲时间帮到大家,顺便收取合理的劳务费补贴生活


当然,我理解很难给出任何直观的指标让任何人信服我的水平,所以第一单一律八折


目前的设想是如果这一条的热度+评论破30 我会开一个QQ号专门处理这项业务 这个账号该产同人还是产同人 不会再涉及这件事情。假如达不到这个阈值的话 这件事就这么翻篇了 就当无事发生过:) 所以,如果您对这件事感兴趣/认为身边会有人感兴趣的话,请点喜欢/推荐或留言吧!假如有什么问题的话也可以在评论区提出。


业务分类和价位:



  • 作文(包括但不限于TOEFL和GRE作文):



    • 只修订语法错误:5r/百词(25r封顶,1000词以上另议)


    • 在修订语法错误的基础上给出遣词、句式、逻辑、思路上的建议:10r/百词(50r封顶,1000词以上另议)



  • 留学申请文书:和作文的第二项类似,但在结构和思路上会给出更个人化的建议。统一40r改一稿(意思是如果同一篇在我给出修改建议之后您自己修改了,需要我再给建议的话,是需要再次交费的👀。2000词以上另议)



注意事项:



  • 请将题目要求和您的文章一并发给我。


  • 再次强调:不是代写!请写好完整的文章再交给我修改。


  • 对于需要上交的课程作文/稿件等:只接“只修订语法错误”类业务,因为grammarly之类的自动化工具也有相似功能,我只是可能会做得更精细更准确,这不涉及道德问题。但如果我去修改您的遣词造句逻辑思路,可能就会牵涉到学术道德/职业道德问题,这种责任我是负不起的。


  • 不接受砍价。但是如果您的文章本身写得很好,我确实不能对它做出多大的改善,那么我会在修改完成之后主动退回部分💰。如果我们在某方面特别聊得来我也可能偷偷给您打折。


  • 原则上1~3天接一单,特别有闲的时候可能多接(几率不大)。我确认接单之后需要您先付款,我承诺在付款后48小时内改好发回给您。不接受加急。


  • 我会使用 Word/Pages 的“跟踪修改”功能对您的文本进行修改,像下面的截图这样。如果想要使用我的业务,请确认您的设备支持这项功能,否则后果自负😢



  • 我对自己的水平有一定的自信,但我只能保证我修改过的文章在语法方面基本上挑不出刺,并不担保它们能够获得更好的量化成绩(虽然至少应该不会更差)。毕竟,给文章打分是一件相当主观的事情。我会默认使用我的业务的各位清楚这项风险:)


  • 您的文本中涉及到的一切个人信息我承诺绝对保密。


评论
热度(30)

© Optimg | Powered by LOFTER